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SDLQ2022LW106zx010浆砌片石防护排水工程施工作业直接选定直接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信息时间:2023-02-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SDLQ2022LW106zx010浆砌片石防护排水工程施工作业直接选定直接采购公告 SDGS-LY-2023-0226
2023-02-04 2023-02-06

1、采购方: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2、采购方式:直接选定

3、采购内容:浆砌片石防护排水工程施工作业

4、资质要求:

竞选人应为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权属单位注册并合格的劳务单位。在山东高速招标管理平台注册只是具有平台在线报名资格,并不代表已成为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权属单位认定的注册并合格劳务单位。

②持有有效法人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需具有施工劳务企业资质(不分等级)

5、根据集团66日下发的通知:合同履行过程中出现新增清单项,应采用直接选定的方式,进行新签合同以及《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分包和劳务合作采购实施细则(2022试行)》第二十二条采购方式选择适用条件:

直接选定仅适用于满足下列任一条件的情况:9、由于工程变更等原因,出现新增分包清单项,且本项目现有此类供应商具备相应作业能力的。

6、供应商单位名称:日照森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江苏硕港建设有限公司商河诚帅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山东凯斯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亚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宝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