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李红主席一行到山东产权调研督导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运营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11月9日,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李红和总会计师王志刚等一行到山东产权调研督导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山东产权党委书记、董事长苗伟接待并主持调度会议。会议中,李红主席听取了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运营情况汇报,并观看了平台系统新增优化功能的演示。李红主席指出,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要以需求为导向,注重功能的优化和信息的跟踪,加强数据统计和分析,为企业实施阳光采购切实解决问题。同时在省级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建设运营稳定的基础上,争取地市国资监管部门的支持,适时推动地市级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并联与串联,为服务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全面实施发挥更大作用。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是在省委、省府政策要求,山东省国资委政策指导下,由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建设运营,为省属企业实施阳光采购搭建的第三方综合性服务平台。将通过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数据共享和信息流互通,构建采购供应链管理的新生态,并涉足供应链金融业务,为企业降本提质增效,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省国资委财务监督处副处长杨焕起、省国资委财务监督处主任科员孙岚,山东产权副总裁杨鹏志、平台发展中心总经理孔德伟、采购服务中心总经理杜英男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