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公布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制度规则清理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市发展改革委、司法局,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省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9〕209号)要求,省发展改革委、省司法厅组织对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现行有效(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共保留行政规范性文件129件、其他政策性文件167件,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保留文件目录附后)。

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要根据清理后的制度规则完善平台体系,切实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公平竞争、阳光交易。未列入保留文件目录的,不得作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依据。

各市和省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则清理工作长效机制,定期对本地区、本部门(单位)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制度规则进行清理并及时公告清理结果,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保留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保留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其他政策性文件目录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司法厅

                                                                             2020年10月22日